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吉首市正式启动“最多跑一次”的行政审批改革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

     改革兴市,实干兴市。让信息和干部多跑路,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1218日吉首市将正式启动 “最多跑一次”事项办理工作。1214日,笔者从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了解到,交警部门正在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采取了哪些措施,进一步便民利民,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为方便老城区群众更加快捷地办理处罚业务,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新增一业务办理点——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交通违法处罚中心(砂子坳老交警大队),可以处理本地处罚业务,让群众少跑路,有效提高了办事效率。

  此外,乾州政务中心和砂子坳老交警大队的处罚中心都开通了热线电话,分别为0743-82391220743-8234122,群众通过电话咨询情况,可以减省奔波、等候的时间。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方便群众,下一步交警部门将在砂子坳的处罚中心开通异地处罚业务,让群众办事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