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初始发放工作全面完成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

    近日,永顺县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初始发放工作已全面完成,共为全县79家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进行了赋码并换发新证,其中机关类69家,群团类10家。

  一是摸清底数,明确任务。20167月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启动以来,我办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重点环节落实,对全县机关底数进行摸底、掌握基数,组织业务骨干参加培训,熟悉赋码业务和办公系统;及时转发文件,明确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明确工作人员责任分工。

  二是积极作为,注重效率。印发业务办理资料,通过搭建专项工作QQ群、微信群、电话咨询、现场操作指导等方式,及时解决办理单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力争做到服务对象一次性清楚相关业务,极大程度的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严格审核,信息精准。初次赋码录入工作须确保申请单位信息无误,通过初审、校对、复查的办理流程,确保材料的真实性与规范性,对于符合办理要求的单位,做到服务对象一次性办结的理念,确保证书赋码零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