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龙山县编办“六个强化”谋划2018年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

    近日,就推进2018年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龙山县编办早研究、早谋划、早部署,提出“六个强化”:

   一是强化学习。机关干部职工要努力学习机构编制相关的政策法规,要勤学善思,掌握精神实质,准确贯彻执行,并注重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发展进步的动力。

   二是强化责任。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严格控编减编,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把握好尺度,好事办好,做到不违规操作。

   三是强化服务。坚持为大局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服务,为党委、政府和编委领导服务,为各部门各单位服务,树立心系事业、心系人民的良好风气。

   四是强化协调。主动与组织、人社、财政部门沟通,形成和谐共处的协调机制,形成相互约束的监督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五是强化纪律。始终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正确处理个人和集体、局部与全局的关系,识大体、顾大局,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六是强化监督。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机制,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监督检查工作,凡违反机构编制有关规定的,一经发现,要坚决纠正,严肃处理,确保机构编制政策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