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花垣县实现行政许可及服务事项办理时限再提速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1          来源:】

     为落实《关于州本级行政许可及其他管理服务事项办理时限再提速的通知》(州审改办发〔20174号)文件精神,5月底,花垣县审改办认真部署,按工作要求及时通知24个政府工作部门进一步梳理完善《花垣县网上政务服务和电子监察系统政务服务事项信息表》,不断优化编制服务指南和流程图,并填报《花垣县本级行政许可及其他服务事项办理时限提速表》及事项审批流程图,进一步缩短各事项办理时限,将只需1天办理时限的事项改为即报即办,将办理时限超过5天的事项,在原法定办理时限提速50%的基础上再提速20%。提速后,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大厅128个独立办事窗口、46个审批室服务水平与效率得到提高,企业和群众得到了方便和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