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龙山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

    1115,龙山县召开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会议,总结龙山过来的医改工作,传达贯彻学习上级会议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龙山从2009年启动医改工作以来,全民医保体系不断健全,基本药物制度全面实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好,医疗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医疗救助帮扶工程进展顺利。

  会议要求,要结合上级要求和龙山实际,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要明确重点,按照“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原则,坚持统筹兼顾、重点突破、循序渐近、分步实施。要统筹安排,健全医改的领导体制,建立医改联席会议制度,认真梳理各项改革的任务,列出要出台的各种政策文件,并明确牵头部门和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医改各相关部门紧盯需解决的问题和需要破除的障碍精准发力,特别是在人事分配制度、编制管理、价格机制、监管机制等方面大胆改革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