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州督查组到泸溪县督查关于加强县乡 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

  1113日,州委督查室、州委组织部、州人大和州编办联合组成督察组,到我县对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深入到武溪镇和浦市镇进行现场实地查验,查阅了相关会议纪要、工作方案、政策文件、台账表格等资料,并重点访谈了县人民代表大会和常委会任命的国家工作机关人员和党政一把手,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鸿雁就泸溪县县乡人大建设情况、工作主要做法和人大工作主要体会做了专题汇报。

  督查组对我县关于加强人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泸溪县非常重视人大工作,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安排等各方面都非常到位,并将人大工作纳入了县委绩效考核内容,县人大在履职方面有力度、重点突出、注重实效,在工作开展方面有特色、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