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龙山县“减证便民”专项清理行动再升温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

    为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办证多、办事难问题,进一步提高政府服务效能和公信力。111日,龙山县审改办组织县政务中心、县法制办、县优化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减证便民”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让该县“减证便民”专项清理行动再升级、再升温。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该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清理县直有关单位在实施审批、提供公共服务过程中,要求办事群众提供的各类证明材料和盖章环节,杜绝“奇葩证明”“循环证明”等各种不合理证明事项,提升政府行政和公共服务效率,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经初步清理,龙山县共涉及证明事项107项。清理自查工作结束后,县编办将把所有的证明事项报县法制办进行合法性审查,并提交召开专家论证会,广泛征求意见,确定应予保留和取消的证明事项。同时,将汇总编制龙山县保留和取消的证明事项清单,提请县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后,以政府名义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