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花垣县召开2017年度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

    1025日下午,2017年度花垣县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该县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县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隆立新主持此次会议,县编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编委会详细审议关于县农业科技园区、县纪检巡察、县统计局等机构改革事项;认真审定县各单位关于机构设立升格、人员增编等提请事项;充分肯定该县编办提出的办理建议与编制调剂管理办法。

  县编委会要求,一是坚守职责“勇于担当,惠民为民、服务县域、服务发展”常态化,严行工作纪律关。二是坚持编制“总量控制、盘活存量、优化结构、有增有减”常态化,严把用编进人关。三是坚持机构“科学设置、精简数量、简政放权、提高效能”常态化,严控机构设置关。四是坚持人员“创新学习、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实践学习”常态化,严提业务能力关。深化县域机构编制改革,深入开展“放管服”工作,助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四个花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