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州督查组来古丈县督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

    1023日,州委改革办、州编办、州卫计委联合督查组一行四人来古丈县督查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专项督查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本次督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进行,督查组先后查看了县公安局、扶贫办和美丽办等3个县直单位,详细了解了改革事项完成情况。随后听取了古丈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专题汇报。

  州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反馈督查情况时指出:一是古丈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二是工作准备充分、发力精准、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三是软件不软、硬件很硬,两项工作按照省、州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