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吉首市编办完成“最多跑一次”事项清理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

    根据《吉首市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吉首市编办于1011日全面开展“最多跑一次”事项清理工作。

  据悉,为全面并准确梳理“最多跑一次”事项,吉首市编办“三步走”高效落实梳理工作:一是指定专人、明确要求。自接到通知后,市编办主任立刻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并且与浏阳市审改办多次联系,借鉴先进经验。二是召集各职能单位行政审批工作人员,一同清理全市的行政权力事项,纳入“最多跑一次”清单中来。三是召开领导班子会,会议讨论清单事项。讨论群众和企业办事事项并商议每一项的服务主体、服务流程、需要相对人到场次数等一系列问题,最终确定事项是否纳入“最多跑一次”中来。

  通过此次清查,了解我市有618项行政事项能够纳入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来,其中217项为即将公布的第一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