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凤凰县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操作培训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09          来源:】

 
    928日上午,在凤凰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操作培训会,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互联网+”战略,优化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自机构编制实名制新系统上线以来,为推广该系统的应用,县编办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与各部门衔接,悉心安排部署,确保培训会顺利召开。

  二是精心安排内容,讲解方法得当。为了让各单位经办人员熟练掌握此次培训的具体操作,该办特意将会场设在接通电子政务外网的会议室,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开讲解,详细地梳理了操作流程,令经办人听得懂、会操作。

  三是搭建交流平台,积极排忧解难。县编办通过印发“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的操作说明”、建立QQ群、提供热线电话等方式,及时解答各经办人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该项业务的操作交流搭建起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