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龙山县编办开展行政审批“僵尸”事项清理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

     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深化“放管服”的进程中,龙山县编办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深入开展行政审批“僵尸”事项清理工作,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

一是搞好宣传发动。该县审改办组织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优化办及部分县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召开协调会,明确清理的内容及范围;下发《关于开展行政审批“僵尸”事项清理工作的通知》,搞好自查自纠。

二是深入开展调研。该县审改办牵头,组成联合调查组深入县农业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局等30多个行政权力实施机关开展实地调研,全面了解行政审批“僵尸”事项存在的原因。

三是扎实开展清理。结合各单位权力清单,对部门保留的长期无办件的“僵尸”审批事项进行清理,实行分类公布,动态管理。截止目前,全县共清理僵尸事项27项,其中行政许可事项22项,其他事项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