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龙山县出台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统一集中管理,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综合协调和监督的职能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科学、规范、有序进行,925日,龙山县出台了《龙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

  《工作规则》主要包括组成人员和主要职责、会议制度、工作权限、工作程序、文件审签和附则六个部分。其中关于工作权限的规定,按照审批权限和程序,划分为报请州委、州政府或州编委、州编办决定的事项,县委、县人民政府决定的事项,县编委决定的事项,县编办决定的事项。

  《工作规则》明确了县编委实行委员会工作制度,规定了会议时间和议事范围,进一步强调了凡涉及职能调整、机构编制和领导职数的增减均由机构编制管理机关一家承办、一家审批、一家行文的“三个一”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