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全面完成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清理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6          来源:永顺县编办】

     为保障网络安全,提高群众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的辨识度、可信度、权威性,维护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的合法权益,永顺县编办严格按照省编办关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清理行动工作要求》要求,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圆满完成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确认和网站挂标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及时组织召开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清理工作专题会议,制定了《永顺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清理工作实施方案》,确立了“分管领导负总责、业务人员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对清理任务、工作程序、完成时限予以明确,确保清理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及时清理。依据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审核管理平台中提供的网站,对照机构编制实名制库中单位信息,逐一对本辖区内的网站进行核对确认。删除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及已关停网站,将非本辖区及州级单位网站转至州编办,确保确认无误,同时积极与州编办沟通衔接,及时咨询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

三是强化督导。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已开通网站未申请标识、已申请标识未挂标的及时通过电话、QQ工作交流群、微信工作群等方式通知相关单位,督促指导单位按要求,依据时间节点及时完成挂标工作。同时,对各单位在网上操作中提出问题及时进行解答,对信息审核时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单位修改,确保该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确认清理工作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