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保靖县召开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暨业务培训会议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5          来源:保靖县编办】

      82,保靖县召开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暨业务培训会议,县编办、县政务中心、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局等县直41个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州质量技术监督局、州政务中心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县编办、县政务中心、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各自的职责领域出发,就如何贯彻执行《行政许可标准化指引(2016年版)》和全面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州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科副科长谢琳琳就行政许可标准化的背景、基础知识进行了授课,对《行政许可标准化指引(2016年版)》进行了全面解读;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科长石刚从具体操作层面,就如何贯彻执行《行政许可标准化指引(2016年版)》,进行了培训。

  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是国务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大举措,旨在运用标准化的理念、方法和技术,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解决行政审批难等重难点问题。通过本次培训,为我县2017年全面实现《行政许可标准化指引(2016年版)》的各项要求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