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推动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做到“三个认真”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永顺县编办】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以标准化促进规范化,永顺审改办、县食药工商质检局、县政府政务中心等部门认真履职,协作配合,认真推进本县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

一是认真布署培训。630组织召开全县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动员暨培训会,通过动员布署及培训,使各行政许可实施机关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及时间要求,掌握标准化具体内容及操作流程,为下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是认真做好业务指导。各职能部门结合各自职责,采取上门服务、电话联系、网络沟通等多种形式指导各实施机关做好各项标准制定。

三是认真做好沟通衔接工作。各部门积极与州相关职能部门、业务部门、县市兄弟单位沟通联络,互通信息,互授工作方式方法及好的做法,以进一步促推我县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