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吉首市承接3项行政许许可事项 相关单位加强事中事后监管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吉首市编办】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行地方各级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调整有关部门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湘政发〔20171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对市政府工作部门权力清单中的4项进行调整,其中承接增加2,新增1项,取消1项。

 据悉,此次调整涉及的单位有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文化与旅游新闻出版局、农业局,其中,承接的事项有电力行政监督检查、零售商供应商公平交易监督、转播与传输广播电视节目时,违规插播、替换、遮盖广告以及广播电台、电视台违规播放广告的处罚;取消了市农业局的畜禽新品种、配套系培育中间试验批准。

  市审改办要求各家单位要积极做好衔接落实工作,及时调整更新行政审批项目目录,完成行政审批流程梳理和公开工作,加快配套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并切实加强后续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