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龙山县三举措积极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6          来源:龙山县编办】

    为进一步搞好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龙山县编办采取有办举措,积极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落实。

一是积极协调。522日,该县审改办召集县政务中心、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县优化办等主要责任部门,在编办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协调会,就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并拟定了《龙山县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二是及时汇报。该县审改办及时将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提请县常务会审定,赢取了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县审改办、县政务中心和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的共同努力,69日,县常务会审定通过了《龙山县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实施方案》、《关于县本级行政许可及其他管理服务事项办理时限再提速的通知》和龙山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暨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培训会,为龙山县搞好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及时召开培训会。622日,龙山县审改办、县政务中心和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及时组织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水利局、县经信局等47个县直部门召开了龙山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暨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培训会。会上,专程邀请了州质监局、州政务中心专业人士针对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专业的讲解和指导,确保了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