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不余遗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凤凰县召开“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4          来源:凤凰县编办】

     622,凤凰县召开“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县编办主任、县审改办主任葛健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行政许可实施单位要认真按照《行政许可标准化指引(2016年版)》精神,贯彻落实“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工作要求,认真制定行政许可流程标准,为人民群众到政府办事提供更大的便利。

会议强调,各行政许可实施单位要深入领会“放管服”工作精神,坚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坚持不懈地做好优化服务的“乘法”,坚定不移地打造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的服务型政府。

会上,宣读了工作实施方案,县审改、县食工局、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业务培训。县直40个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具体操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