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凤凰县扎实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4          来源:凤凰县编办】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州“放管服”工作精神,为人民群众到凤凰县各行政许可实施单位办事提供更大的便利,凤凰县通过“三会,三明确”,扎实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

召开协调会,明确工作职责。召开由县审改办、县监察局、县食工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法制办、县优化办参加的工作协调会,明确各单位在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中的职责。

召开筹备会,明确工作内容。召开由县审改办、县食工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参加的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部署筹备会,汇总各单位准备的材料、说明和样本等资料,明确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的内容。

    召开部署会,明确工作任务。召开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部署会,印发工作实施方案及各种资料,明确各实施单位的工作任务。县审改办、县食工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会上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