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龙山县编办坚持“三个意识”开展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龙山县编办】

     为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提升编制管理的计划性、统筹性和科学性,龙山县编办坚持“三个意识”开展全县机构编制核查,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一是坚持政策意识。只有明白政策,才能管好机构编制资源。该县编办进一步加强各类政策的学习和掌握,修改和完善各项机构编制管理制度,加强对全办干部培训力度,提高全办人员的学习氛围。

     二是坚持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形成对单位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意识,坚持工作任务与责任分工相结合,全面提升工作效率,确保机构编制各项数据不错、不漏。

     三是坚持精准意识。立足实际,对全县186个党政群机关、954个事业单位的编制数、实有人数、领导职数等进行全面梳理和核查,进一步掌握全县机构编制情况。同时,对所有数据装订成册,为机构编制实名制以及消超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