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龙山县编办坚持“八字方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龙山县编办】

     今年来,龙山县编办坚持“八字方针”,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受社会各界及县委、县政府好评。

一是“规范”。出台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严格办事程序,特别是对提交县编委会的事项,从请示报告、受理程序、调查研究、民主决策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规范,用制度规范工作,树立机构编制部门的良好形象。

二是“严谨”。严格机构编制管理,出台《龙山县2017年度机关事业单位用编计划》《控编减编工作方案》等硬性规定;严格日常管理,出台3项具体制度,对工作提出“细节决定成败,谨慎不出差错”的要求。

三是“协调”。出台《2017年龙山县编办岗位责任制》,明确编办主任协调好上级编制部门的关系、县委政府的关系、编委成员之间的关系;明确班子成员协调好分管工作部门的关系;明确其他人员协调好前来办事部门的关系。

四是“创新”。创新工作思路和管理方式,实行层次管理、分工负责、团结协作,要求业务工作上水平,中心工作争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