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古丈县编办以“清理行动”规范网上名称 管理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古丈县编办】

     为进一步规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互联网网站管理,维护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形象和合法权益,古丈县编办采取有效措施,以落实上级编办要求的“清理行动”为契机,有效规范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标识管理,全面巩固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成果。

一是单位自查,及时做好信息备案。在6月底之前,要求凡纳入机构编制管理的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全面开展中文域名注册及自建网站情况自查行动。

二是网站核对,及时查漏补缺。县编办管理人员在审核管理平台中核对网站清单,以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中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为基数,在互联网上以单位名称等关键词为线索进行搜索,确保各相关单位上报备案信息全面准确,同时检查各单位自建网站的挂标情况,防止漏报漏挂。

三是定期核查,及时做好信息变更。将定期对有自建网站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网站进行核查,一方面监督网站基本信息的变化情况,做好相关信息变更,及时对新建网站进行挂标;另一方面督促“未申请”单位按照要求,规范使用中文和英文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