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深入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永顺县编办】

     为确保2017年底全县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实现“两个全覆盖”,永顺县编办积极部署,狠抓落实,深入推进网上名称管理相关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为顺利推进工作,把中文域名注册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立送分管领导和专抓业务工作人员。先后发文部署中文域名注册及网站挂标工作,对具体操作流程及完成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并明确了具体单位、相关要求。

二是明确目标。结合机构编制网络实名制管理平台,对20171月以来全县范围内应注册(挂标)而未注册(挂标)单位,新设立机构及域名发生变化的单位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进一步澄清了底数;把中文域名及网站挂标与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开、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紧密结合,为促推工作提供便利;根据工作实际,按照“先易后难、逐一推进”进行分步实施,对于落实工作进度慢的部分单位,采取重点协调,逐个联系,逐项督办等措施,切实抓好落实。

三是加强指导。充分利用永顺县机构编制交流工作QQ群,将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相关资料和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解答发到群共享,以便单位查找方便,并通过电话交流反馈、网上答疑解惑,加强对单位的指导和帮助;利用网络平台实时掌握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及网站域名注册、挂标等信息,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回访,并进行一对一操作指导,为推进网上名称管理规范化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