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念好“三字经”服务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永顺县编办】

     今年来,永顺县编办坚持从严从紧不动摇,念好“三字经”,切实管住用活机构编制资源,服务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

一是“活”字当头。坚持严控总量、盘活存量,通过动态盘活,把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用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刀刃”上。今年来,先后为县人民医院等单位高学历人才引进核准用编计划15名,县第一中学等单位引进骨干教师工作核准用编计划10名。

二是“优”字先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能力突出、德才兼备”的要求,不断优化教师和医护人员队伍结构。今年来,为县疾控中心、乡镇卫生院等公开招录核准用编计划70名,中小学校招录核准用编计划32名,进一步扩大全县人才储备。

三是“严”字为本。主动与组织、人社、纪检等部门沟通协调、加强配合,全程参与并监管好教育、卫生事业的人才引进和公开招录工作,确保个流程与环节透明公正,保障编制资源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