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吉首市编办三项措施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吉首编办】

     2017年以来,吉首市编办着力在提高质量和优化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

    一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登记质量。在开展登记管理工作中严格遵循《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对设立登记、变更登记及注销登记有关材料的提交、审查、核准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使各项手续办理有章可循。对材料的完备性、真实性、规范性严格审核把关,登记事项必须真实、齐全、合法才能受理,有效确保了登记质量。

 二是简化优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大力推进登记管理,进一步优化管理服务。结合登记和管理工作实际,及时修改制定了事业单位法人设立、变更、注销登记流程,并统一“上墙”,更好地方便事业单位办理有关业务。

    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实行动态管理。结合事业单位转企改制、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开等工作,对事业单位登记事项以及执行条例情况进行检查,及时督促事业单位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