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凤凰县编办积极开展 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和纪律讲座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凤凰县编办】

     516,凤凰县编办在2017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开展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和纪律讲座。本次讲座,通过精心设计学习内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举实例的讲解方式,就机构、编制、职能及其相互关系做了系统阐述,对机构编制管理的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赢得各位学员的一致好评。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根据《2017年县市机构编制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州编办发201735)文件精神,该办领导高度重视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和纪律讲座工作,对此项工作亲自部署,并严格审核讲座材料。

    二是精选讲座内容。本次讲座的内容取材于历年的机构编制法律法规书籍和文件,选取贴近工作、生活的内容,进过整合重组、理顺关系,让学员易于理解便于接受。

    三是讲解方法合理。为了避免灌输式教学的无聊乏味,本次讲座采用举实例的方法,使学员将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达到学以致用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