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编办

永顺县编办积极做好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计划审核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0          来源:永顺县编办】

     近期,永顺县编办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中,充分履职,认真审核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严肃纪律,严格把关,有力维护机构编制的权威性和有效性。

一是严控总量。充分运用机构编制网络实名制信息平台,严格审核遴选计划,为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提供单位空余编制情况,做好遴选的基础性工作。

二是优化结构。着眼优化全县干部队伍结构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提供空编情况的同时,统筹考虑单位编制空缺情况、实际工作需求及干部队伍结构现状,便于优先遴选适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

三是保障重点。在从严控制用编的同时,将遴选用编向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民生领域和基层倾斜,努力提升用编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