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州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

关于开展2022年度州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

通知


州直各相关单位: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湖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规定》有关规定,现就做好2022年度州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通知如下:

    一、公示对象

    2022年12月31日前经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准登记,已领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事业单位。

    二、办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

    三、报送材料、报送程序和填写说明

    为简政便民2022年年度报告报送采取网上办”“不见面方式办理,除按往年要求网上提交年报申请外,纸质报告书经盖章签字并扫描后与资产负债表等其他材料一同上传至网上系统,我局不再收存纸质材料(涉密单位继续通过线下报送)。详见《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报告常见问题解答》(附后)。

    四、网上公示

    年度报告报送结束后,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通过“湘西自治州机构编制网”向社会公示。未按规定报送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依法依规采取处罚措施,并在湘西自治州机构编制网等网站公示。

    五、联系方式

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联系人:向芳,联系电话:0743-8226339,0743-8235741(传真);州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QQ交流群:865621511。单位地址:吉首市人民北路129号州委大院办公楼主楼二楼事登科

   

附件: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报告常见问题解答


                                        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3年1月5日

湘西自治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2022年度报告常见问题解答.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