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作风建设

永顺县编办“三个强化”不断提升机关效能建设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9          来源:永顺县编办】

     为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高效开展,永顺编办狠抓机关效能建设,“三个强化”着力构建效能建设长效机制。

一是强化制度建设。2017年以来,该县编办从制度建设入手,陆续健全完善出台了一系列机关管理制度、工作推进机制和跟踪督查制度,进一步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管理机制,推进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全体干部,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载体,抓住思想政治建设根本,以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良好氛围。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以开展贯彻落实各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为契机,对照自查内容,查找该办在安排部署、制度建设、制度执行、监督检查方面存在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