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队伍建设

凤凰县编办携手社区开展“冬日暖阳”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07          来源:】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温暖的节日。26日上午,凤凰县编办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沱江镇敬老院协同新田垅社区开展“冬日暖阳”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包饺子、贴春联、献上精彩的节目,并为老人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走近他们的居住场所,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12时许,“爱心饺子”出锅了,志愿者端上热腾腾的饺子与老人们一起品尝着,欢声不断,其乐融融。纵然天气寒冷,却抵挡不了社区与共建单位为老人尽一份心一份力的热情,似一缕冬日暖阳照耀在心间,使他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孝心”和党的“关怀”。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此类活动能常态化展开,通过加大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开始,形成一股合力,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贴心、持续、长久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