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队伍建设

古丈县编办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7          来源:】

     126,古丈县编办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对2017年度全体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展专题讨论,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敞开心扉、坦诚交流,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

  据统计,本次组织生活会共提出批评意见30条,其中强化率先意识担当精神5条,强化业务知识,8条、强化沟通协调7条,强化换位思考12条。通过组织生活会召开,支部班子成员和支部党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拉近了班子成员之间的距离,全面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