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队伍建设

泸溪县编办高度重视扶贫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6          来源:】

    2017413日,县编办主任黄琪同志带领扶贫工作队来到联点扶贫村——达岚镇溪头村,按照上级关于村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有关文件精神及工作安排,督促扶贫村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达岚镇溪头村党支部共有党员32名,其中五种类型党员10名,应到22名党员全部到齐,符合规定人数,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有关程序:一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及签订承诺书;二是通报五种类型党员名单,通过大会议程(草案);三是听取和审议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四是讨论工作报告、酝酿候选人人选、酝酿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五是召开村党支部委员会议,听取讨论情况报告,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委员、书记候选人人选和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人;六是讨论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讨论通过正式候选人名单;七是候选人作竞职陈述;八是大会选举;九是通过大会工作报告。十是新当选村党支部书记发言。根据大会投票结果,刘克荣等五人当选为达岚镇溪头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