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队伍建设

吉首市编办党员干部赴建芷江参观受降纪念馆庆祝建党96周年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吉首市编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市编办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630日上午,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芷江抗日战争胜利受降地,接受革命历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在受降纪念馆,党员干部看到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历史文物,在讲解员详细的解说下,一件件沧桑的历史遗物,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犹如在眼前经历一般。通过珍贵的图片和大量文献实物,大家亲身感受到硝烟弥漫的岁月,以及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民族的解放而英勇不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那个年代的艰苦和战争胜利的来之不易。芷江受降,宣告了侵华日军的彻底失败,写下了中华民族反抗外来侵略史上最光辉的篇章。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遵纪守法,扎实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