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队伍建设

永顺县编办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永顺县编办】

    为纪念建党96周年, 7月1永顺县编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来到有江南延安之称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塔卧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 “缅怀先烈、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该办党员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革命旧址、纪念馆、资料、照片及革命历史文物,详细了解根据地建立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充分感受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听取了党支部书记胡丕明同志讲解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党课。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红色记忆,学习革命精神,传承革命遗志,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