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队伍建设

凤凰县编办全体党员赴南华社区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凤凰县编办】

     613日上午9点,凤凰县编办全体党员志愿者前往南华社区报到,逐一填写志愿服务表格,详细注明各自特长及服务意向,完善了该办志愿服务进社区的服务登记、时间记录、需求对接、回馈激励等日常性工作制度;当得知社区工一名作人员的女儿身患重病后,党员志愿者们自发地为患者奉献爱心,募捐款项共计1100元,并表示将密切关注她的病情,尽最大努力为其提供后续帮助。

邻里,因守望而温暖;社区,因守望而文明;人心,因守望而善良;人情,因守望而坚韧。邻里守望,也是守望自己的生活和幸福。我们共同编织社区爱心网,让每一个遇到困难、渴望帮助、期待关注的人得到及时的关爱,共建共享美丽凤凰宜人社区。为此,县编办发起如下“邻里守望倡议”:

  1、敬老爱幼,助残帮弱,关爱身边,从我做起。

  2、社区环境,积极动手,邻里困难,热心援手。

  3、人防物防,邻里齐心,火情险情,即刻报警。

  4、互敬互善,真诚友爱,邻里纠纷,及时化解。

5、志愿服务,广泛参与,党员带头,大家一起。

    凤凰县编办将扎根社区继续深入推进“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通过探索“邻里守望”新模式,尝试建立“协同、引导、互助”的工作制度,使“邻里守望”关爱的志愿者精神成为一种责任、习惯与坚守。让邻里因守望而温暖,让社区因守望而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