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队伍建设

永顺县编办深入联系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5          来源:花垣县编办】

      12223日,永顺县编办主要负责人带领该办驻村扶贫工作小组等相关人员赴联系村灵溪镇猛晓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县编办一行深入农户家中,先后走访慰问了36户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每到一户,该办负责人都仔细询问他们一年来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通过精准扶贫相关帮扶措施和自身的努力战胜困难,早日实现精准脱贫;同时也鼓励随行的驻村结对帮扶干部,在平时的驻村工作时,多动脑筋,积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及时帮助解决村民生产生活中的困难。

通过走访,该办进一步掌握联系村扶贫户的所思、所想、所需,为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