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州委编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

【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4          来源:】

    7月14日,州委编办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专题辅导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前,州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干部职工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自学。    

    会上,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廖胜刚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专题辅导,向芳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张弓作中心组发言,舒宇、张舟2名同志交流发言,吕永辉作学习总结。

    吕永辉要求,编办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资源保护传承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通过学习提高站位、推动工作、优化作风,不断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