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州委编办组织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3日,州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仪式中,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将大家的记忆带回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烽火岁月,缤纷绽放的兰花、芬芳吐蕊的百合,寄托着大家对抗战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有对比,才知今天的幸福生活多么的来之不易。”大家感慨万分,仿佛回到了75年前炮火纷飞的年代。

观看直播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机构编制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弘扬抗战精神,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勇于担当新使命、努力展现新作为,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这一政治资源、执政资源,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激昂的干劲为推进湘西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