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泸溪县编办以“1+1”模式为抓手,让主题党日活起来

【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

    泸溪县编办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有关工作通知的要求,为加强与帮扶村党支部的交流力度,确保主题党日活动富有成效,73日上午,该县编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与达岚镇溪头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开展了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主题的“1+1”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温同一誓词,增强党员使命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艳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着党徽,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入党誓词是我们每位党员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时最庄严、最郑重的承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二、送上一堂党课,打上一剂强心针。以“1+1”支部主题党日为契机,仅仅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这一主题,县编办党支部书记黄琪同志给全体党员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课上,结合“宁德模式”,指明了溪头村现阶段精准扶贫工作的任务和今后工作的方向,坚定了驻村工作队抓好溪头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决心,为做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打上了一剂强心针。

  三、表彰一批党员,发挥模范先进性。以“1+1”支部主题党日为平台,活动评选表彰了五位优秀党员。通过评比表彰优秀党员,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之后的集体讨论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发言,表示要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底线,以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为目标,为溪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