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保靖县编办坚持“四个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文件规定,保靖县编办结合实际,坚持“四个结合”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
  一是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第四季度工作落实相结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工作任务的落实,对照州、县目标考核任务,全面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扎实推进纪委派驻体制改革、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医疗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到位,使全年机构编制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放管服相结合。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要求,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做好各类行政权力的承接转移取消,把“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确保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进一步激发发展的动力与活力。
  三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与机构编制管理相结合。统筹考虑各类机构设置,科学配置党政部门及内设机构权力、明确职责。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体制。发挥机构编制资源的导向作用,严控总量、严守底线、深入挖潜、优化配置,发挥机构编制资源的最大效益。
  四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机关自身建设相结合。按照党的十九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牢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和支部主题党日的重要学习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焕发全体干部职工投身于机构编制事业的激情,努力营造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