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古丈县编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

  近日,古丈县编办主任龙化成主持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会议。

  会议强调了三个关键点。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党的十九大的灵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二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将巩固扶贫现阶段成果并持续加强扶贫工作力度,切实增强民生保障,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三是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面对新时代下的新要求,学习掌握机构编制法律法规,以不变的初心对待本职工作,为全县机构编制事业谋发展、优服务。最后,县编办全体干部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联系工作实际,明确了自己在新时代的工作使命,并表达了对新时代工作、生活的美好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