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永顺县编办“三个着力”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

     1025,永顺县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抓好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一是着力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部署,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吃透会议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内生动力。

  二是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十九大报告对加强作党建工作、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编办全办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主动为职能部门排忧解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同时,要积极推进“一进二访三联”、党员干部进社区报到、结对帮扶等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多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三是着力推动工作落实。以十九大为契机,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两接”、“三服务”工作思路,进一步鼓足工作干劲,疏理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