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州编办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州机构编制系统干部忠诚履职、岗位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展示机构编制系统良好精神风貌1114日,州编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八县市编办和州办共10名选手参赛。州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和八县市编办部分代表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贴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特点,从不同角度畅谈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理解、认识、心得、体会,声情并茂,旁征博引,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龙山县编办余洋、保靖县编办李艳玲获得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

  州编办主任王斌辉同志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评委的辛勤劳动和选手的精彩表现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选手们的演讲紧扣主题,思想深刻,结构合理,结合实际,富有感染力,充分体现了全州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他强调,全州机构编制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两接三服务”的理念,认真践行“三厚三为”要求,努力为全州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好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