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州编办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

    113日,州编办主任王斌辉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州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学习传达了州委书记叶红专《在全州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王斌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是登高望远、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好报告,具有非凡的战略高度、鲜明的理论深度和强大的真理力量,是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王斌辉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高潮,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报告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深刻领会报告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二是要主动真学真懂真信,悟深悟透,要反复读,系统学,逐字逐句理解,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学,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三是要要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对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战略、新思想、新举措,把机构编制相关文件政策对号入座,吃准吃透,推动相关改革在我州落地落细落实,用改革成果为湘西发展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