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龙山县编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龙山县编办】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的党性修养,龙山县编办找准机关党建和机构编制工作的契合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学党章党规,打造信念坚定的党性修养。组织全体干部利用“三会一课”及每周例会时间,加强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通过逐字逐句理解,座谈心得领悟的方式,挖掘要义、领会精髓、武装自己,进一步坚定编办全体成员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二是学条例准则,打造风清气正的组织文化。该办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领会学习廉政优秀党员干部先进事迹等方式,提升编办全体成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力求做到“常怀律己之心,常谋利民之事”。

    三是学业务知识,打造充满活力的干事氛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既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又要立足自身,做好本职工作。该办通过组织全体成员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向机构编制工作优秀的县市兄弟单位看齐,不断找差距、寻方法,鼓励创新工作方式,在单位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