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永顺县编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永顺县编办】

     按照《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永顺县编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坚持以“学”为基础。坚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采取集中领学、专题辅导、座谈交流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落到实处。 

二是坚持以“改”为根本。扎实开展“回头看”,组织党员继续查摆整改理想信念、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方面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上查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措施、责任和时限要求。本着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原则,一件一件整改销号,力争有一件改一件,改一件成一件,持之以恒抓好存在问题整改。

三是坚持 “学”“做”相结合。准确把握《方案》“学”“做”结合的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组织全体党员在思想道德、为民服务、清廉实干、敬业奉献、推动发展等五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服务效能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