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吉首市编办入蔬菜社区开展“三联一创”活动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吉首市编办】

    75日上午,吉首市编办党支部一行10人赴乾州街道蔬菜社区开展“三联一创”活动,了解蔬菜社区的党建工作及群众情况,并为6名优秀党员送去了“七一”慰问。

 据悉,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三联一创”活动的通知》吉组通〔201720号精神,在职党员入社区报到服务,和社区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实打实开展服务活动。该办党支部10名在职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填写志愿服务事项,坚持把流动性服务和阵地式服务结合起来、把特色服务和公益事业结合起来,通过上街、上门和电话联系等方式,为居民提供便利,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同时,编办党支部为蔬菜社区6名优秀老党员送去了“七一”慰问,并听取了老党员对共产党员的义务与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