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州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州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本办党风廉政建设

【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7          来源:】

     224下午,州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州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本办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王斌辉同志为大家解读了王岐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会上的报告。赵清富同志组织学习了傅奎同志在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报告,传达了州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叶红专书记在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邓为民同志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王斌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保持定力,抓好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做到多学、多思、多想、多写;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坚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突出问题导向和制度建设,紧紧扭住“四风”建设不放松,培育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形成良好的社风和家风;要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微抓起,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小、落细。

 

学习会现场

 

王斌辉主任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