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湘西州机构编制网站,与我们携手管理机构编制!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泸溪县编办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工作

【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1          来源:泸溪县编办】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报请县直机关工委批准,泸溪县编办党支部于1122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11名(8名在职和3名退休党员)正式党员全部到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维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届支部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宣读了县直机关工委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的批复,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了唱票、计票和监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规范有序地进行了换届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3名。选举黄琪同志为机关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

新一届支部书记黄琪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在肯定上一届支部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继承发扬优良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开展支部工作,把机关党建工作同机构编制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工作方式,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注重每位党员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动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机关党支部工作新局面。使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